北青HR商会今日参观小米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数:161 

2017年4月25日,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员部组织会员参观了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陈小虎副会长、夏炜副会长、董华颖副会长、常伟副秘书长、刘默副秘书长、张航副秘书长、于江莲副秘书长、杨培哲副秘书长、秘书处成员以及商会其他会员。

  小米公司举办的接待北青HR商会的交流会议


接待北青HR商会一行人的有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公共事务官兼新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施艳,公共事务科李田、人事副总裁助理张展等人。


 小米首席公共事务官施艳向大家介绍小米集团


首先,小米首席公共事务官施艳在小米会议室主持了一场欢迎交流会。施艳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7年来的发展历史,并向大家介绍了小米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战略方向。施艳也向大家表达小米公司的发展愿景,澄清小米产品不是刻意通过饥饿营销来炒作,而是由于现阶段产能不足才导致某些小米系列手机出现“一机难求”的尴尬局面,并表示小米会增大产能,尽早解决公司产品“供不应求”的问题。

接着,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的会长徐建军博士也向小米科技公司出席会议等人介绍了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的详细情况,主要介绍了北青HR商会为什么建立,怎么建立,存在的意义,以及现阶段的战略规划等具体情况。


              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讲话

随后,北青HR商会的副会长陈小虎,副会长夏炜和副会长董华颖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其中陈小虎会长所经营的科衡人力有限公司表示已经与小米公司有两年的劳务派遣合作,并赞美了小米的企业文化优秀,企业氛围良好,企业员工有很高的工作素养,也表达了愿意与小米公司长期合作的意向。

          北青HR商会副会长陈小虎发言(中)


交流会结束之后,公共事务科李田带领大家参观了小米之家,并让小米员工向大家介绍了各类小米科技产品。



最后,北青HR商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小米公司大厦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