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参加“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西城区泛什刹海第七届全民健身环湖慢跑活动”

浏览数:362 

2017年4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西城区泛什刹海第七届全民健身环湖慢跑”活动在宋庆龄故居鸣枪开跑。作为众多参加活动的一个团体,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积极宣传并组织商会成员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出席本次活动的商会代表有徐建军会长,夏炜副会长,常伟副秘书长,张航副秘书长,邦成人才代表团,诚智光辉代表团,知呱呱代表团,优仕猎创代表团,365晨光宝贝之家代表团,中国人力资源俱乐部代表团,领势投资代表团,职品汇代表团,中国人联代表团,北青会秘书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北京市社会各界的代表、企业员工和附近市民近千人。

早上八点,慢跑爱好者参观宋庆龄故居并观赏开幕表演。

开幕表演

跑步开始前,各成员准备队旗

商会成员合影


早上九点,参加活动的慢跑爱好者按照各自的商协会组织排成方队,有秩序的从宋庆龄故居起跑。

 跑前慢走热身

慢跑开始


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慢跑,各队伍都依此抵达终点。

终点站递送免费矿泉水的工作人员


活动结束之后,北青HR商会成员合影留念。

北青HR商会部分成员合影

北青HR商会部分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