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学习日”在京成功召开!

浏览数:76 

  2017年4月15日,由“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联合“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共同发起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学习日暨2017春季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万豪酒店成功召开,共计1500余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这是北京2017年度首场人力资源千人大会,大会得到了三茅人力资源网、HRPC的联合主办支持!

   【第八届中国人力资源学习日】是北京春季最大规模的一次HR行业盛会,来自北汽福田、乐视、百度、加多宝、京东金融、可口可乐、华彬航空集团、CDP集团、光大永明人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等十多位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就新时代下人力资源最佳管理实践话题进行为期一天的专题分享。

      大会下午分会场分别由CDP集团与光大永明人寿独家承办,前瞻而富有专业价值的主题、高层次的主流演讲以及最具实战的经验分享而赢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本次大会同期举办2017年度春季人力资源服务商展览会,来自:HRPC、58集团、CDP集团、光大永明人寿、团建宝、爱康国宾、保险极客、豆包网、倍至科技、春秋拓展、51社保、久其云福、嘉福平台、朗新天霁、蓝海股份、科衡人力、丰茂烤串、梧桐果、昊基人力、天人际、E团建、海马医生、如常等3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知名服务机构参展,内容包含了企业人才招募、员工培养、管理咨询、人事外包、员工福利、ehr管理软件等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参会的企业嘉宾进行面对面的采购洽谈。

    【中国人力资源学习日】是“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与“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倾力打造的HR业界公益论坛品牌,每年春季在京举行一届盛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每届大会都以前瞻而富有专业价值的主题、高层次的主流演讲以及最具实战的经验分享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誉为近年来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行业盛会,众多人力资源界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以及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均在论坛上做过精彩的演讲,该论坛已经为超过万名企业HR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深受业界好评,所产生的影响深远而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