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李   昕

浏览数:61 

李昕1.png

李 昕

跨界共赢(北京)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领航咨询集团首席互联网顾问
“昭彰王道学堂 ”首席互联网导师
“老虎微运营”《流量革命》读书会特邀首席顾问
与爱同行(中国)家庭教育联盟核心发起人


公司介绍


    跨界共赢网,始创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致力于“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研究和服务的技术企业,专注打造精品互联网IT工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商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互联网战略咨询、产品规划与设计、技术开发、运维、产品运营及其他增值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累计服务客户超过5000家,客户遍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等高端行业客户,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培训机构建立了持久而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
    跨界共赢网以市场变化、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研究技术所驱动的全新商业战略,帮助企业改造产品、经营模式和所有相关流程,实现互联网商业变革和业务增值,成为企业提升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的长期合作伙伴。
    跨界共赢网旨在帮助传统企业做好互联网营销和商业模式升级,赢在新时代。 智能时代,智慧营销,与您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