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万磊磊

浏览数:215 

万磊磊.png

万磊磊

博尔捷人力资源集团京津区域总经理

正东配送中心负责人


公司介绍


    博尔捷企业集团创立于2003年1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目前,集团旗下拥有8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及260座大中城市,服务客户近万家企业,整体服务规模及实力均居行业前列,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科技性集团公司。

  集团业务领域涵盖人力资源数字化集成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外包 、智客服务交易平台、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和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投资。

  历经十多年持续地创新研发,已从传统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发展成为拥有移动互联网思维,并建立了O2O商业模式的人才公司。帮助客户(政府、企业、个人)在“人才时代”,获得“N次方能量”并赢得成功。 博尔捷集团以“科技让人才服务更简单”为使命,依托全国服务网络、先进的互联网平台和强大的IT技术,形成了三大业务体系:HRO&BPO、收稻平台、咨询和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为客户提供:人才招聘、人事代理、人才派遣、薪税优化、灵活用工、外国人就业等人力资源相关业务。 致力于打造成为,面向企业、个人、政府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