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闫晓凤

浏览数:58 

闫晓凤.jpg

闫晓凤

北京市丰台区ABC外语培训学校企业培训事业部总经理


公司介绍


     ABC外语培训学校是一所全国性连锁培训机构,办学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已培育出近万名优秀毕业生。在全国现已拥有上海、北京、哈尔滨三所教学部,三地均设有多所培训中心。上海分校位于繁华地段徐汇区,北京分校位于丰台区和东城区,哈尔滨分校位于南岗区和道里区。我校师资力量强大,教学环境一流,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从教学管理上都可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外语学校。我校自开创以来,以四个“精品理念”为我校理念先驱,即:精品教学理念,精品教学环境,精品师资力量,精品管理。我校采用独特的教学方法,以学员学会为根本,在多年教学工作中赢得各界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很多专业机构的认可,成为“全国剑桥少儿英语”指定培训基地,“剑桥五级证书考试”的指定培训机构,2001年我校与美国ETS全资子公司成功合作,取得了E-rater这项国际在线测评系统的首批使用权,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我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我校又在2003年年初新浪网(www.sina.com)英语频道与择校网(www.zexiao.com)联合推出的2002年“最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TOP调查”活动中,ABC外语学校脱颖而出。
    ABC外语培训学校会把大众的赞赏与肯定、信赖与支持化为继续前进的步伐与动力,勤耕不辍,奋斗不息,努力,再努力!
    ABC教育在线(www.abc.com.cn)是由北京径成英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集远程教育和电子商务为主的大型教育网站,ABC教育在线以下属的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ABC外语培训连锁机构为依托,凝聚该校多年的教学资源之精华,为学员提供多种基础培训课程,让渴求知识的朋友们用最便捷的方式享受最优秀的教学师资带来的快乐。ABC教育在线是尖端信息技术和优秀教学资源的完美结合。

北京市丰台区ABC外语培训学校现培训项目有:

(1)VIP一对一培训项目:工商银行总行高管培训项目、国家核电高管培训项目、中国人寿高管培训项目、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高管培训项目等;
(2)集中式脱产培训项目: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集训项目、国家核电集训项目、北汽集团集训项目、北京交控集训项目、中国人保集训项目等;
(3)非脱产式商务英语培训项目:公安部商务英语培训项目、美国大使馆商务英语培训项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务英语培训项目、华电集团商务英语培训项目、中国银行商务英语培训 项目、中国建设银行商务英语培训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