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谢宗良

浏览数:90 

谢宗良.jpg

谢宗良

人瑞集团市场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


公司介绍

   

  人瑞集团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近1000人。覆盖华北、华东、华西、深圳和广州五个大区,在上海、南京、杭州、北京、天津、西安、青岛、成都、武汉、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13个城市开设分公司,服务覆盖20多个城市。 [1]   资本方面,获得君联投资(原联想投资)、麦格理、基石资本的有力支持;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均有丰富的呼叫中心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业务包括人才外包、业务外包、招聘外包和企业内训等。
  人瑞集团作为人力资源综合外包提供商,人瑞通过以效果为导向、按效果付费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式,解决以往招聘过程中所存在的多种问题,实现招聘流程的精简化、高效化,满足HR和求职者双方的需求。
  截止2016年3月,人瑞已拥有1200万+目标候选人数据库,800+合作企业。
   人瑞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旗下除了以香草品牌为代表的招聘业务,还包括人才外包、业务外包和企业内训等众多服务体系。人瑞开创的以效果为导向、按效果付费的招聘服务模式,代表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的新方向。
      2012年,人瑞就已经推出了基于大数据运营的O2O招聘平台。通过流程的优化,帮助企业完成高效的招聘,同时帮助求职者在面试后1天内得到结果反馈。这一模式在企业端按照最后的入职结果付费,在求职者端则完全免费,为招聘中的供求双方带来双赢。   
      人瑞的数据库经过持续增长,现在已经超过1200万人。“香草招聘(原1天工作网)”微信公众号的活跃粉丝数也已经超过100万。目前,每天通过1天工作网入职的人中,有70%的人是在微信粉丝里产生。
      人瑞的O2O招聘服务模式得到了企业客户和求职者的深度认可,与企业客户合作时长基本都在两年以上,续约率高达80%以上。为了帮助企业客户解决人员流失、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人瑞还提出了一体化的人才外包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专业服务价值。
     2015年人瑞的营业额较前一年增长了100%,2016年预计增长150%以上,每年至少翻番以上,计划在3-5年内实现10亿元的营业规模。人瑞计划两三年内在主板上市。    
      2016年3月,人瑞集团宣布正式发布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通过精准匹配和快速反馈机制,快速匹配企业HR与求职者的需求,并通过O2O招聘模式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的线下连接,简化招聘流程,帮助求职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工作,确保招聘效果。   
      香草招聘主要针对基础白领群体,针对年轻求职群体的关注焦点对职位标签和相关数据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并通过在线咨询优化供求信息、加快匹配效率。为了确保招聘效果,香草招聘独创了24小时反馈机制,要求招聘企业在接收到求职简历24小时之内必须给出反馈,而求职者在接收到企业的面试邀约后,也必须在24小时内做出“接受”或者“放弃”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