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夏晓英

浏览数:55 

商务照-电子版-夏晓英.jpg

夏晓英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发展部总经理

资深幼教人资与管理专家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学前教育人才分会会长


公司介绍


    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目前红黄蓝遍布中国,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NYSE:RYB)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高品质文化传媒发展公司。
    红黄蓝专注0-6岁学前教育,先后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三大品牌,搭建园所、家庭、社会和谐互动的“教育金三角”。

     2017年9月,红黄蓝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起点。未来,我们将以一家公众公司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为中国亿万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欢迎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伙伴,让我们携手前行,实现红黄蓝百年教育梦想。
我们的愿景:连接成长 开启未来
我们的使命:以适合的爱与教育,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
核心价值观:爱心,责任,童心,创新
企业精神:我们是一家人

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学习、成长

教育目标: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作为国内知名的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机构,红黄蓝先后与国外多家优质幼教行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进中国幼教行业的规范发展,为中国的婴幼儿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旨在培养万千中国的孩子做优秀的中国人,未来的世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