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王朝晖

浏览数:92 

王朝晖.jpg

王朝晖

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介绍


  北森成立于2002年,双总部分别位于北京和成都,并在全国设立14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超过1800人。每天,有超过12万的HR和超过10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北森的产品服务。北森云平台每年新增近千万的人才测评数据和上亿的招聘数据,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超过10亿条。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以“科技成就人才”为使命,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基于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北森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绩效、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

    北森是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倡导者和创新者,是中国人才评鉴技术的引领者,累计已取得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北森拥有人才管理研究院、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研究实验室、AI智能场景实验室、PaaS平台开发中心四大创新引擎,研发人员超过700人,每年产品迭代超过200次,让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从北森创新的云平台中获益。

    北森被称为“最早将客户成功服务引入中国的SaaS公司”,在中国,已经有超过5000家的中大型企业通过使用北森的创新科技,率先获得科学的人才数据洞察和员工赋能体验,从人才成功迈向商业成功。他们广泛分布于金融、汽车、房地产、互联网、新零售等垂直行业,包括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招商银行、上汽通用、吉利、碧桂园、万科、阿里巴巴、京东、海尔、海南航空、链家等众多头部企业。

      16年砥砺前行,北森不断突破成就HR SaaS行业的卓越典范,2016年起至今连续三年位列该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未来北森将继续聚焦全球创新视野下的本土商业价值,帮助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先进人才管理体系和能力,全面提升企业人才和组织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