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张   炼

浏览数:26 

张炼.jpg

张 炼

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介绍


  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10日,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世界级IT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的精英团队组建,专注于企业级SAAS(软件即服务)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企业,基于对新一轮互联网、信息技术给企业管理所带来变革的深度理解,公司致力于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率、打造执行力与发展人才,其核心产品“智思云”管理平台是一款以“人”为切入点,为企业提供员工沟通、员工协作、员工管理一体化体验的SAAS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最核心的两大特点就是云和移动。
  作为腾讯微信企业号与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智思信息科技于2014年10月正式发布了基于微信企业号的管理应用,开启了微信移动管理新纪元。
  智思云微信管理平台集成了以工作过程管理为核心的工作任务跟踪管理系统、项目管理、办公流程管理系统以及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组织人事管理、考勤薪资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人才测评与发展管理等。
  智思云平台让企业更为方便的连接员工、连接信息、连接任务、连接成果,是人人参与的互联网+精神在企业管理中的最佳体现。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产品优势得到企业管理者的广泛赞赏和认同。
  合作的企业涉及金融、房地产、IT、互联网、通讯、电子制造、保险、医疗、现代农业、连锁食品、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每天有超过10万用户使用智思云移动管理平台,随时随地处理各项工作,提升管理绩效。
  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影响下,为了实现更加敏捷高效的服务和创新,企业的管理信息系统必将从传统部署模式走向云端。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云时代的EHR系统----“智思云”HR SAAS,一个以“人”为中心,连接全员、全场景、实时的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其核心特征就是全员连接、数据智能、融合共生。智思云管理平台让企业更为方便地连接员工、连接信息、连接任务、连接成果,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全员参与的产品优势得到企业管理者的广泛赞赏和认同。 

    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信赖。目前每天有超过25万用户使用智思云移动管理平台,即时处理员工信息、考勤假期、薪资福利、绩效管理、人才招聘、培训发展、工作流审批、知识分享、即时通讯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