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姜   桐

浏览数:54 

姜桐.jpg

姜 桐

神州英才集团总裁
法国里昂商学院-神州英才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中心主任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区)特聘专家、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畅销书《赋能执行力》作者

全球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领军品牌、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鸿合科技特聘金牌导师
中华百年老字号-老美华、中国医药著名品牌-华素制药特聘常年管理顾问
中国500强隆基泰和特聘企业导师、管理顾问


公司介绍


    神州英才企业管理顾问(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161),致力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正规化、国际化、持续化。经过十余年时间发展,逐渐成为中国本土管理咨询公司中咨询实力强、专业底蕴深厚的管理咨询与培训公司。
    神州英才专注于为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管理、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
     十余年来中国50000家成长型企业见证了神州英才的成长,2015年7月神州英才成功挂牌新三板,新浪网、凤凰网、环球网等众多知名媒体相继报道“中国企业管理咨询第一股 神州英才成功挂牌上市”。
     2019年,神州英才开启国际化商学平台战略,联合全球顶级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启动“全球创新管理EDP项目“,再次开创行业先河,成为国内首家与世界顶级商学院合作办学的管理咨询培训公司。
我们的愿景:中国管理咨询业的持续领跑者!
我们的使命:共建伟大公司 —— 致力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正规化、国际化、持续化!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商业人格、结果导向、客户价值、开放分享、拥抱变化、艰苦奋斗!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我们做的就是我们说的!
我们在具体业务领域的优势:
1.一站式咨询服务?
    公司管理涉及企业发展战略、公司治理、资本运作、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领域,单项专业无法系统、有效地解决企业的问题。神州英才咨询中心在战略运营和执行方面的咨询项目经验累计已达到6657例,资本运作(私募融资、财务顾问、新三板上市辅导、并购重组等)项目经验累计78例,公司治理(改制、股权优化、管理层收购等)项目经验569例,人力资源项目经验累计1973例,专业上的综合能力使神州英才咨询在企业管理咨询中具有综合性的优势。除为客户解决企业管理问题外,还可一站式为企业解决资本、新三板上市、人才供应、资源整合等其它问题。
2.专业为成长型企业服务?
     神州英才专业为成长型企业服务,多年来累计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系统的管理咨询服务几百例,客户满意度95%以上,续单率超过80%,在咨询领域获得了极佳的客户口碑。神州英才咨询能够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行业确定管理咨询的核心,并为之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3.多领域专家组合?
    神州英才咨询是一家综合咨询公司,拥有战略、公司治理、人力资源、股权激励等多领域专家,其咨询项目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配备包括战略、公司治理、股权激励、人力资源、资本运作、财务法律等领域的专业咨询师队伍,能够有效保证为企业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