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陈   兰

浏览数:115 

陈兰-个人照片.jpg陈兰.jpg

陈 兰

上海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介绍


    亚洲人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洲人才)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首批获得政府批准的中外合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0个城市,在电子商务、房地产、金融、物业、电子通讯、服装零售行业及快速消费品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口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用“一地、一次委托,全国、全程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核心、高效益的人力资源个性化解决方案。被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评为A级信用企业。
我们的使命:本土服务,国际标准,提供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我们价值观:诚信、创新、追求卓越。
我们的愿景:让工作改变生活,让人生更加精彩。

    亚洲人才上海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的理念,将这一理念融入到工作的点滴中,大到思维方式、精神面貌,小到衣着打扮、言行举止,它是我们全员行为的写照。
企业文化,是企业员工理念的最深层,是渗透于企业职工心灵之中的企业领导和员工共同信守的意识形态,是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中逐渐积淀而成的,具有牢固的基础。包括理想信念、道德规范、价值标准、经营思想及精神风貌等,是形成企业文化的物质层和制度层的基础和原因,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和灵魂,决定着企业员工的行为。
    首先,企业文化的塑造是为了使企业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在企业文化塑造中,主要通过共同价值观及理念的贯彻落实来增强对内部的凝聚力。在亚洲人才公司,你总觉得自己是受尊重的,你不用担心自己学不到东西,得不到重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追求不断地昭示着我们进取不息、追求卓越。追求卓越的核心思想就是创新。追求卓越表现了亚洲人才人永不自满、永远进取、永远创新的生生不息的精神境界。
    其次,企业文化要能够“看得见”,我们要让亚洲人才企业文化出现在全公司的各个角落。不但要有能够体现公司文化的办公环境、建筑和设施,在办公区、会议室、宣传册等传播媒介和公众场合,更要注意时时宣传和阐释我们公司的文化,尤其是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文化还要让员工“感受到”,员工的感受来自于切身的工作,与其相关的因素有领导风格、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团队关系、培训体系、制度和规范等。对企业管理者来说,培养学习的文化,形成学习的氛围,提倡团队合作,经常与下属沟通和交流,定期进行反思和感悟,这样才能真正领会到文化的真谛;企业文化更要让员工“自己做”,必须让员工行动起来,即使是带一定强制性的,但必须按照要求做,也就是进行“文化体验”。在体验时,是否考虑能够给员工一些利益,如轻松的沟通环境、更加灵活的激励机制。这些细节可以让员工在实际工作中感受到文化的力量。
    第三,企业文化是为了将企业的生命周期延长,我们亚洲人才公司会在挑战面前审时度势,要迎难而上、企业,服务两个方面做大自己的品牌。以“精细化的服务”为经营宗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打造人力资源行业核心竞争优势,行业创优、区域创优。同时构建科学管理机制,成功的把打造学习型团队、培育现代的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素质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不竭之源。这样既增强了企业的团队精神和文化品位,形成了亚洲人才特有的向心力,凝聚力,又激发了员工以企业为荣的学习力,创造力。
    亚洲人才企业文化赋予员工以理想憧憬,给日常工作以高远意义,是组织员工思想、行为的依据,也是激发其创造力的源头活水。企业管理思想在员工中潜移默化,形成共同认知,使得员工知道企业提倡什么,反对什么,怎样做才能符合组织的内在规范要求,怎么做可能违背企业的宗旨和目标。在这种文化氛围中,员工慢慢身不由已地融入这一企业文化中。
    另外,公司企业文化的本质是积极向上、诚实守信、开拓创新、协作分工的一个团体,它有严格的规范力、明确的导向力、强烈的激励力、巨大的凝聚力,企业视这个团体为灵魂,注入人本管理,使企业有源源不断的精神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