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张   宁

浏览数:60 

张宁.jpg

张 宁

澳大利亚GIEG 国际教育集团(Glor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


公司介绍


     GIEG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在悉尼,是澳大利亚专业服务于国际人才培训与传输的教育机构,多年来构建了高品质,高性价比,涵盖职业教育、留学、培训、移民等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以真正面向大众、可信赖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形象立足教育培训领域。

    集团所属IIB商学院(Institute of Intellect Blending),面向全世界各国招生,着力于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掌握先进的商业管理知识、实际运营企业,被称为“实战的商学院”,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声誉。学院不但为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灵活的课程和项目,还与澳大利亚本土百余家机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各种实践的机会。IIB商学院以“助力平凡学子实现人生理想”为己任,以“为世界各地输送专业技能人才”为目标,努力营建国际化教育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