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王   勇

浏览数:44 

王勇.jpg

王 勇

58企服创始人


公司介绍


     2016年12月21日,58企服在京正式成立。58企服是“中国企业后勤外包服务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军者”。基于58同城生态体系和互联网+的独特基因,联合58到家和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的优势资源,拥有覆盖全国15家区域公司的58企服已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具有跨区域连锁企业管控能力的后勤服务平台。与此同时,58企服构建了企业行政从学习、社交到职场提升的公益交流联盟。以创新的方式从根本上为后勤服务商和企业行政从业者赋能。
一、一站式开放平台,解决企业行政和服务商两方难题
      58企服通过完善的产品矩阵、可信赖的供应链体系和先进的SaaS化线上+线下交付与管控解决方案,打造了高效、智能的互联网后勤服务平台,以创新的方式解决企业行政寻找服务时面临的“寻找难”、“管理难”、“更换难”、“索赔难”问题和行政服务服务商规模小、缺乏抗风险能力、营销获客能力弱及几乎没有品牌的问题。
二、平台监督项目全程,对项目负责到底
     58企服将以平台身份优选服务商、快速匹配客户需求,项目经理全程责任制,企业用户全程仅对接一名项目经理 ,提供全程服务监督及完善的赔付保障机制,承诺在服务项目上出现的问题先行赔付。
三、上百家供应商接入,已服务千余家客户
     目前,58企服已经接入日常保洁、专项保洁、企业团餐、安保服务、绿植租摆、办公用品采购、桶装水、活动茶歇等22个品类的百余家供应商,服务区域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大连等全国54个城市,已服务5,000+家大中小型客户,行业涉及互联网、金融、医疗、地产、连锁酒店及体验店等新经济领域。招商银行、优客工场、学而思、OFO、趣店、奔驰、OYO酒店、苹果体验店和华夏幸福等著名企业均为58企服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