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赵丽萍

浏览数:87 

赵丽萍.jpg

赵丽萍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创始人


公司介绍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是爱心妈妈赵丽萍出资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民非组织,康复中心的成立将给脑瘫儿童带来福音,本中心以“家、健康、快乐”为宗旨,采用亲情式、引导式、互动、鼓励、奖励等方式来训练脑瘫孩子,让他们的内心有一种温暖、有一份安全感去接受康复训练,赵丽萍女士08年开展脑瘫项目,与多家医院合作救助脑瘫儿童,多次举办家长培训班,在做脑瘫儿童护理、评估、训练方面有着科学独特的方法和经验,因此,主动式、快乐式训练会得到非常好的康复效果。
     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面向社会招收3——16岁脑瘫儿童,在本中心接受康复训练及特殊教育等课程,本中心为每个脑瘫儿童制定一套康复计划,公开授课,小班教学。康复训练包括:PT、OT、语言训练、按摩、物理治疗、音乐治疗。特殊教育包括:文化课、美术、音乐、手工、技能培训等。
     据不完全统计,0——16岁脑瘫儿童有500万名左右,一个脑瘫孩子的康复治疗会让整个家庭背上沉重的负担,由于得不到及时的康复与治疗,很多脑瘫儿童将终身残疾无法生活自理。为了减轻社会及家庭的负担,为了帮助更多的脑瘫儿童及家长,本中心为家长开设了免费心理课程和康复课程,鼓励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去面对,一起去训练,通过科学有效的康复训练让孩子早日康复回归家庭,让我们用爱心为折翼的天使撑起一片蓝天!让我们的社会处处充满阳光,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