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李   硕

浏览数:58 

微信图片_20190115151604_02.jpg

李 硕

保险极客联合创始人

北京维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公司介绍


  保险极客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员工保险平台,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员工福利保险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各大保险公司、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健康管理机构,平均拥有超过 15 年的保险精算、团险服务或企业服务经验。保险极客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财政部所设)旗下项目,成立至今已完成总额近两亿元的多轮融资,股东背景实力雄厚,包括:联想控股、复星锐正、清控银杏、联想之星、启迪之星创投、博思投资、和才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
   北京维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成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帐、评估、会计咨询、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企业策划;公共关系服务;教育咨询(不含中介服务);会议服务;翻译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