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到访中能建地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数:562 

       2018年10月29日,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到访中能建地热,同行的有北青HR商会党委副书记张航,财务总监陈健,执行秘书长尚岩,办公室副主任陈子君;中能建地热总经理欧阳鑫南,中能建地热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建功,副总经理程鹏,副总经理杨斌进行了接待,双方还围绕业务合作举行了座谈。

1.webp (1).jpg

会上,中能建地热方面就可再生能源区域开发方案,向我方讲解了其核心技术优势;我方围绕着合作事项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2.webp (1).jpg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坚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根据各自的优势和发展需要,以业务的有机结合为契入点,通过能力互补、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利用各自优势,做大做强多能互补、区域能源开发领域,为节能减排、可再生能源发展利用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3.webp.jpg

为更好地推进合作,北青HR商会与中能建地热接下来还将建立定期协商机制,通过高层领导定期互访、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共同推进此次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