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徐建军会长与夏炜副会长参加世界青商大会

浏览数:293 

2017年8月12日,北京会议中心,精英荟萃、热闹非凡。首届世界青商大会于第18个国际青年节来临之际在京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金华莅临大会并宣布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开幕。本届大会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代表出席。

会议当天,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北京邦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军,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夏炜共同参加了首届世界青商大会。大会的分享嘉宾大腕云集,群星灿烂,包括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西部开发促进会理事长程路,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北大纵横董事长王璞等。

北青HR商会徐建军会长(左)与夏炜副会长(右)


徐建军会长(右一)在“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上发言


 徐建军会长(右一)在“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上发言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长徐建军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的讨论,率先发言。徐建军会长以本行业特点,用一句话概括了企业在一带一路大政下如何提升国际竞争力:“站上高点、统观全盘、着眼定位、奋力前行!”


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右一)与“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成员合影


徐建军会长的观点明确,导引了后续嘉宾的发言,获得台下企业家观众的掌声。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夏炜代表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参加了与世界青商协会的签字仪式。


北青HR商会副会长夏炜参加签字仪式(座位上左三)


在首届世界青商协会大会上,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得到了很好的宣传。

最后,会长徐建军代表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祝贺本届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