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常兴龙

浏览数:76 

微信图片_20190115151636_02.jpg

常兴龙

薪人薪事创始人
企家有道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公司介绍


     薪人薪事是企家有道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SaaS系统,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人事系统和服务,帮助企业升级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产品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1.0版本,2015年12月获得红杉资本5300万元A轮投资,2018年初完成8560万元B轮融资。成立至今,薪人薪事迅速发展,获得行业多方关注,并荣获行业内多个重量级奖项,目前已有超过17000家企业使用薪人薪事进行人事管理。

    公司秉承积极实用的技术观,不仅仅要将人力从业者从低效的人力工作中解放出来,更要用前沿和完善的技术方案,通过自动化处理、系统化对接、云端多地多时操作、大数据等技术,将成功团队的人才管理经验,转化成为标准化的技术方案,升级和再造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流程。覆盖超过100万的人力资源从业群体。    

    企家有道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成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销售电子产品;人才中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