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陈小虎

浏览数:101 

微信图片_20190117172928.jpg

陈小虎

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介绍


  北京市科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科衡人力)成立于2011年3月,是北京市第一批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国领先的精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服务了上千家客户,在人力资源的招聘配置、用工成本规划、用工风险管控、用工模式设计、合规用工、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领先品牌,通过高品质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让我们的客户更有竞争力,让员工的价值得到更大实现,从而推动社会发展。

     公司业务:科衡人力提供的服务主要有两大类,分别是蓝领用工服务和薪酬外包服务。蓝领用工服务包括劳务派遣、岗位外包、业务外包、招聘外包;薪酬外包服务包括工资代发、个税代理、社保代理、商业保险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经历了4个业务发展阶段,分别是劳务派遣业务阶段;5险1金代理业务阶段;业务外包、灵活用工和招聘外包业务阶段;社会化用工业务阶段,公司已从单一业务发展成多业务模式并进的综合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集团。多年来积累了大批客户,物流行业有宅急送、九州通、长久集团;电商行业有小米科技、天天果园、美菜网、华夏幸福、蚁安居、途虎养车;消费品行业有美的集团、青岛啤酒、红蜻蜓、安井食品;连锁行业有全时便利店、我爱我家、喜家德水饺;央企客户中国建材、国电集团、中国电子、中国节能等。

  公司愿景:中国精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领先品牌。公司使命:通过人力资源外包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战略定位:人力资源外包专家。科衡人力是一家知识型公司,公司多年来在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方面进行持续学习和深入研究。我们希望从企业战略的高度去看待企业的人力资源外包,通过人力资源外包让客户的组织发展的更健康、更迅速。

  公司网点:15家分公司: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南通、无锡、南京、宁波、广州、深圳、海口、三亚、长沙、重庆、成都。5家子公司:兰州、嘉兴、九江、常熟、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