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王慧哲

浏览数:213 

王慧哲.jpg

王慧哲

豆包网联合创始人
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公司介绍


   豆包网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致力于为保险中介机构、保险公司和用户提供“职域营销+智能运营”的综合保障服务,由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10月正式推出。豆包网研发的一站式中介SaaS系统,包括职域裂变,社会化营销、智能客服、闪电理赔、大数据分析等专属解决方案,赋能保险行业上下游,从而提升中介机构的互联网营销和服务创新能力。
    据官网数据,截至2018年8月,豆包网平台已服务保险中介与人力资源机构100多家、投保人次突破200万、服务企业突破7000家,理赔受理案件30万件。
    豆包网上线当月,即获得汇财私人资本,首业君京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2016年11月,获得由共青城五疆星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蓝海方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隆领投资领投的Pre-A轮融资。2017年4月,豆包网获由本翼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2018年年初,豆包网完成新一轮融资7500万,由中国最大的全球化母基金盛景嘉成领投,尚势资本、博将资本、盛腾喜大跟投,原股东汇财投资等持续加持参与。

  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成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I、II类医疗器械;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电脑动画设计;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互联网信息服务;销售食品;零售药品;销售III类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