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徐建军会长参加北京大学社会组织治理创新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浏览数:57 

2017年6月19日-23日,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与北京大学合作举办了“2017年北京市社会组织治理创新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参训人员有: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有代表性的基金会和慈善公益组织负责人,委办机关工作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徐建军会长和会长助理樊鹏飞也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五天,授课老师分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的罗援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马凤芝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于洪波教授、北京大学历史系阎步克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程萍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熊跃根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王思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金正昆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商务部培训中心李左东教授。


6月23日下午,持续5天的课程结束,完成研修课程的学员拿到了北京大学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