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到北青HR商会会员单位进行考察

浏览数:170 

2017年6月29日下午,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陪同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考察了北青HR商会会员单位三人行HR服务联盟、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华耐集团。



这次来考察的北京市工商联领导有: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高峰、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张琳、北京市工商联会员处季旭。



一、北京市工商联领导考察三人行HR服务联盟


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观了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会员单位三人行HR服务联盟。


二、北京市工商联领导考察中国四达


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观了北青HR商会会员单位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报换同北青HR商会副会长董华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三、北京市工商联领导与北青HR商会会员在华耐集团交流


北京市工商联领导与北青HR商会会长在华耐集团召开交流会议。




在会上,王报换主席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认为:北青HR商会作为一个商协会,其根本的任务就是“做人的工作”,这也是最难、最大的学问。

王报换主席用十六个字发表了对北青HR商会高度的赞扬:有思有行、有方有圆、有声有色、有里有面。

最后,王报换主席也表达了自己对北青HR商会美好的寄语,希望北青HR商会能够做到并做好:四好商会、商会党建、参会议政、智库为脑、社会责任。



四、陪同考察活动人员


1、徐建军:北青HR商会会长、北京邦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2、申杰:北青HR商会监事长、九方阳光桥董事长;

3、董华颖:北青HR商会副会长、中国四达营销总监;

4、庞建国:北青HR商会副会长、华耐集团副总裁;

5、徐胜利:北青HR商会副会长、中国人联董事长;

6、惠鹏:北青HR商会副会长、三人行HR服务联盟创始人。


本次摄影:

    北青HR商会技术部——陈士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