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专家讲堂”第二期

浏览数:263 


主题背景

百战归来问自己,身体还好吗?

近年来,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沉重的工作负荷、不规律饮食及作息,使亚健康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因此,在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的同时,人们对养生保健关注健康的身心是创造财富、构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


主题名称

“天与人体”


开讲时间

5月20日14:30~16:30


开讲嘉宾

张砚

中华医学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传统文化健康委员会委员

传统文化望闻问切研究工作者

一带一路大健康五行战略执行委员  

首位国内食药两用提取物五色胶囊研发人  

北京正聿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诗人



课程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总监、职业经理人及参与公司战略制定的高层领导。(北青HR商会会员优先)



开讲地点

安联大厦十五层“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内(东三环北路38号院3)


报名方式

点击文章下方的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



北青HR商会“专家讲堂”

融合知识先进性、活动公益性、交流平等性等核心特点,以传授高品位知识、新理论新趋势、HR 新技术为核心,对 HR 行业发展起到引进和促进作用。


同时,讲堂的方式区别于单纯知识和信息传授式的狭义的课堂培训,旨在为广大学员创造一个“官、产、研、学、智、用”多位一体的职业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员以获取知识和信息为起点,以广交各方面朋友,打造黄金人脉为通途,以深度参与各类活动,开阔视野,历练才华为手段,以全面认识自我,全面更新自我为驱动,走向个人职业和事业的新成功。


公益活动  不收取任何费用

                                                              https://www.wenjuan.com/s/f6nmAn/  点击链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