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明在中国人民大学劳人院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数:275 

2017年325日,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作者胡明,应邀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进行了主题沙龙,150多位听众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明先生通过86页PPT,以“人网融合”时代的HR创新为核心,详实地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的完整思路和内涵,主要包括:“思维-管理思维-互联网管理思维-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的逻辑过程,全国工商联研究室林泽炎主任做序时提出的“认识人=管理人”、“激活人”等最新重要观点,STBM分析框架,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的“四梁八柱”整体结构和详细内涵,“四能合一”、“五级匹配”、“六度组合”等精要解读,并按照分享的顺序,穿插介绍了胡明先生对于人力资源创新发展的诸多最新观点,比如,北青HR服务商会以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用跨界思维构建生态自组织,职业生涯双创化,“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人才,雇主品牌“五品牌合一论”,企业能量论,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生态极客,网体脉组织结构学,等等。胡明先生提出的“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思维,来自互联网企业的案例总结,但不是互联网企业的,也是属于非互联网企业的,是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思维”,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听众的高度认同。

       参加分享报告会的学员普遍表示报告会价值大,听后深受启发,开拓了思路,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发展的方向。会后,多位读者请胡明先生现场为本书签名和题写寄语,有的读者甚至是以“极客”方式阅读本书,几乎对每页每行文字都做了标记,令人印象深刻。

       北青HR商会对本次报告进行了实况直播,后期可以从相关网站看到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