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组织商协会联盟成员走访北京锡盟企业商会

浏览数:300 

2017年9月21日上午,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会同北京商丘商会执行秘书长蒋红梅、首都要素市场协会隗功苗等一行到访北京锡盟商会。

东道主北京锡盟商会秘书长刘绪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介绍了锡盟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锡盟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掌故,并在讲话结尾邀请大家到锡盟做客,为会议打下了热情友好的基调。

北京商丘商会执行秘书长蒋红梅女士,简要介绍了北京商丘商会七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强调了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接下来发言的是首都要素市场协会的隗功苗,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商会的情况,使大家对金融业商会有了更多理解。

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北青HR商会的情况后,对全国商协会(驻京办)联盟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多走访,多交流,多互动,在联盟平台上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走访很有意义,对徐会长的倡议热烈响应。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刘绪功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快创业谷,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商会介绍

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16年12月在京正式成立,是北京市工商联的单位会员、非盈利社团法人。本商会是全国第一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北京市唯一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会,秉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文化传统,充分发挥青年人创新创业的首创精神,融汇老中青三代人的力量和智慧,拥有三十个专业和行业委员会,涉及人力资源服务的全部业务领域,并与社会各界积极对接。


现有企业会员近百家,个人会员二百余人。随着商会的发展,会员队伍将不断壮大。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

新供给|新就业|新青年

以知行合一的高效实践

打造中国式的人才和人力资源

产学研用综合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