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HR商会组织的“重塑尊严、燃烧爱心、唤醒责任”云南红河公益行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数:40 

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赵丽萍女士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是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办人,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执行主任,6月29日,赵丽萍副会长携手展翅翱翔基金来到云南红河开展公益活动,看望了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了生活费及爱心物品。


      赵丽萍副会长在云南做助学项目已经7年多了,和爱心朋友一起资助了很多贫困学生上学,并在建水县捐建了“铭真希望小学”,和大山里的孩子们建立了很深的感情。这次来到红河,受共青团红河州委的邀请参加了助力贫困攻坚会议,赵会长在会议上分享了与红河因善结缘的感人故事,鼓励年轻人要有吃苦耐劳不放弃的精神,要传递正能量带领村民致富脱贫。


   在红河县阿扎河乡,赵会长与365儿童救助基金肖启良秘书长、展翅翱翔基金张坤等爱心人士走访了石头寨小学,并看望了贫困家庭。肖启良秘书长现场资助了一名刚刚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


   赵丽萍副会长表示,做公益一定要持久,要多关心大山里的孩子们,不要因为家庭贫困影响孩子读书,不能毁掉孩子的美好前程。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也呼吁从家乡走出去的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精准扶贫。


北青HR商会会长徐建军博士被授予“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